那晚我们越轨了
三上悠亚那晚我们越轨了
他挺好的,所以不怕他。他睡在左边,我睡在右边,同盖一张被子,那天晚上天气很冷的,真想抱在一起那么会暖和一点,可是理智告诉我们,不能这样。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左右,..
督主,收起你的工具(双性受、真太监攻)
有饭吃真快乐督主,收起你的工具(双性受、真太监攻)
真太监攻v小可怜乖乖受,攻宠受,甜文 人人都知,当今天下已不是皇上说的算,是东厂锦衣卫的督主,司秦说了算。 宫里的人都知道,十七皇子是个连名字都没有的皇子,他的娘叫何采薇。何采薇不过区区宫女,却趁着孙贵妃怀孕不能承欢之际、在皇上醉酒的时候勾引。可贱人运道好,一次就有了龙嗣,母凭子贵被封为六品宝林。不得不说,天家的福气一般人享受不得,十七皇子七岁的时候,何采薇就失足落河香消玉殒了。孙贵妃把十七皇子要到自己名下,自此,早就被皇上遗忘连名字都没有的十七皇子成为了宫里最底层,连刚入宫的太监宫女都能随意采上一脚。 十三岁这一年,大字不识一个的十七皇子被送到了司秦的床上。 十七皇子原以为自己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,却不想,不仅看到了第二天的大雪,还在司秦的宠爱下度过了年年岁岁。 司秦给他取了名字; 司秦一笔一笔的教他认字写字; 司秦日夜守在发热的他身边; 司秦给了他温暖的衣服、鞋袜; 司秦给了他全部的爱。 十七岁时,别的皇子这个年纪孩子都打酱油了,十七皇子却还是个雏。他央求着司秦,把自己给了司秦。 他爱司秦的手指、司秦的唇舌,司秦给的一切。司秦没有根又有什么关系呢? 你把我带出泥沼;我做你黑暗里的暖灯。
被子灵到我家
睇卢追猫111被子灵到我家
在这个朝代里,有被子灵一说,顾名思义,是与被子相关的神灵,与厕神、土地神是同事(被子灵是我杜撰的,灵感参考厕神,土地神等中国古代的神) 被子灵是当地人民的信仰,是保护人们睡个好觉的神。 俞童自幼孤身一人,幸得一老妇相助,住在了现在的小屋子里。 生计是个大问题,俞童想要摆脱现在的生活却又想死,机缘巧合下,认识了被子灵蓬莱。 然而接下去的生活尽是如此的……
车卞【ABO,3P.X堕】
lanshuangxuedandan车卞【ABO,3P.X堕】
另有韩网同人翻译见作者专栏。 车A,卞B,没有生子设定但会口嗨。 XP排雷:SM,射尿,控制排泄,宫交,捆绑,双龙,主仆,以及致死量dirty talk ! 提前说最后结局一定是性堕,就想看哥被爆操,剧情大致是过去车「留学三年」穿越到了未来「故事结束,车和哥以同居人和性伴侣的扭曲关系生活着」的时候。
【综总攻】爱好交友
拖延症晚期(码字中)【综总攻】爱好交友
爱好交友,最后都交都到了床上。 表面道貌岸然温柔体贴,实际是下作的迷奸犯强奸犯,打着朋友的幌子诱骗他人做一些“奇怪”的事。 主角穿越各个世界,会一些催眠,武力值中上,不是好人。 ?预计会写: 盗墓笔记 柯南 犬夜叉 家教 吸血鬼骑士 运动番 ……
张颂文之心
熊门三月张颂文之心
张颂文梦男向和CP向作品合集
高冷野兽(侄媳妇1v1 H)
焕颜高冷野兽(侄媳妇1v1 H)
封遣vs童婳重生已婚侄媳妇VS外表高冷.内心骚得一批. 满脑子都是各种姿势操侄媳妇的败类小叔?
总有刁民想睡朕(女尊基建NP)
桂味荔枝总有刁民想睡朕(女尊基建NP)
黄了了没想到自己许了个愿,拿到了一张名为“凰傲天”的人生体验卡,于是她摇身一变,成为了一个女尊社会的新帝。人生精彩,了无遗憾,如你所愿极致玛丽苏,慢热剧情流,肉少总的来说,就是一边睡男人一边搞基建男主全处,身洁心洁(大写加粗)都女尊了那就吃点好的完结文直达:穿回高中时代睡男神(NPH)花魁穿成十八线糊咖怎么破(1V3)地下道(校园1V1)

好看的修真仙侠最近更新列表